官方内容详介:
丑姑……因为额头的眉中心有个血红大瘤子 所以大伙都叫她丑姑 。因为实在是太噁心了 从小丑姑都没有伙伴 父母也因为她太丑 而从未正眼瞧过她一眼 吃饭时她只能呆一边等父母和弟弟吃完 基本上她吃的是点菜汁 和米汤 饭她基本上没吃过 因为自懂事起 父母常念叨的一句话是 吃了也是浪费粮食 长得那么恶心 丑姑也这样在未吃上顿饱饭的情况到了十八岁 这天 母亲准备了一桌好吃的 把丑姑叫上 还破天荒的让她在饭桌上和父亲 弟弟共餐 丑姑特紧张 不小心把櫈子弄倒了 弟弟立刻一记白眼 妈 赶紧和丑八怪说事 说完了让她不要坐这了 我都想吐了 哪还吃得下……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