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[老师,你别见怪,明天我就走了,不来学校了。 这个作文我也不会写,我就祝老师身体健康吧,工作顺利,成绩我放弃了。 但这个题目让我想了好多好多,要是我安排好时间,我也许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。 老师,阅卷辛苦了。 虽然高中没有学到文化课,但也学到了很多书上没有的东西,父母生活多不易,老师育人多辛苦,所以我的高中也没有太多遗憾,我以后会好好珍惜和把握time的,我会想念二中的,我 very miss。 对了,老师,祝你早点阅完卷子,好好休息,不必为我泪表,我成年了,要为自己的错误买单。 老师,我只是学习没有用功,我不是坏孩子,...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