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都说,我妹妹死在了两年前那场灾难里。\u003Cbr\u003E他是对的。\u003Cbr\u003E我亲眼看着她死在我面前。\u003Cbr\u003E直到两年后我在废铁中捡到那颗坠落的“心脏”——军方追寻的至高魔核。\u003Cbr\u003E它发出了我妹妹的声音,带着她所有的记忆,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。\u003Cbr\u003E现在,破损的魔纹因它而灼痛,血色电弧在皮肤下蠢蠢欲动。\u003Cbr\u003E军方视我为必须抓捕的“恶人”\u003Cbr\u003E而我,只想弄清一件事:\u003Cbr\u003E拥我入怀的,究竟是神明赐回的救赎……\u003Cbr\u003E还是恶魔为我量身订制的、最甜蜜的陷阱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