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开始书名想写“我们曾爱过”,觉得退去激情之后“我们曾遇过”更合适,最后还是觉得“我们曾见过”更能代替平淡,纵使再见,内心有千言万语要表达,表面却平静如水一句“我们见过”,风平浪静,各自安好…… 突然发现: “青涩、无知、鲁莽、无畏、穷、没经验、热血…才是对青春最好的形容与赞美”…没有其他 “他很合适”…… “我很喜欢长情的人,也是个长情的人,可就是走不出去”泪水怎么就是不争气… “他很长情,却又只对他长情,而我…”。 “以前交通很不方便,我们却可以满怀期待坐好久的火车转公交,甚至要走很久的路相见;现在的交通很发达,通讯很方便,却没了相见的勇气,最远的路变成了彼此的心路”。 “最大的遗憾是我没敢和你说,我喜欢你”… “我也是”。 “她是谁”。 “不是很熟,见过而已”。 天依旧很蓝,白云流水,微风佛面,却已不是曾经,也不是当年,更没有如果,留下的只有我们曾见过,擦肩而过…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