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抱歉,居然用这种甚至不能称作“半成品”的东西来参赛,就连字数都没达到要求的标准,文思有限,实在是惭愧。\u003Cbr\u003E但我实在不想放弃这次机会,而且我也觉得,格式和字数不能成为作品的阻碍,那些震撼人心的灵思妙语,往往简洁而精悍。\u003Cbr\u003E而且我也不认为,文字能够表达我想要呈现的画面,这部作品的完整呈现需要借助镜头语言和精良的动画制作。\u003Cbr\u003E我想要的不过是一部高燃的热血漫而已。\u003Cbr\u003E好可惜,这三年没有好的电影出来,更别说十年磨一剑的动漫了。不过这种形势之下,或许是好的,我们常常形容动画中高燃的片段是“经费在燃烧”,实际正如此,动画制作不比真人剧低,制作一部动漫费心费力还费钱。现下这种经济形势,就不要浪费钱了。\u003Cbr\u003E或许我们需要的,只是在一个没有人笑话的地方,再给一个不会被人笑话的理由,痛痛快快地哭一场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