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熬夜太多而猝死的某人……:我在哪,我好无语,他们在干啥,咋这么多人,为什么叫我皇上??? 一脸懵逼,然后经历了一些烧脑事件……某人:呜……好想哭,谁来救救我,我只是一个高中的语文班主任,为什么要带朝臣官员,这个班我不带了! 然而苦逼如我,这个愿望是肯定没实现的 不过偶然遇见在宫中混吃等死的一个人,还是他的老师,,然而这货也是和他一样,是借尸还魂,但是呢他牵扯到了前朝,不是和某人一起从现代穿过来的 隋然摇了摇头,对这个和他有同样令人不太容易接受的事实的人,有了好感,虽然说少斌没啥用,咳咳,虽然说他在政治上没啥用,但至少起到了心里安慰。 这是一篇架空文,因为写作人的脑子不容许写作人写出古时候的规律和啥啥啥,所以,,我就不写了,因为我脑壳不是很好用,谢谢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