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不过很显然,在如今的情况下,杀掉尤菲米娅什么的,根本不会成为选项之一。更何况,所谓的特区当中最吸引人的一点,已经被泽崎政府给击溃。在日本恢复自治权的现在,特区中的‘平等’和拿回‘日本人’的称呼这种事情,对现在的11区居民来说已经算不上什么了。尽管知道这不过是中华联邦扶持的傀儡政府,但那又怎么样?左右不过同样是受到大国的控制,但在这里至少还能名正言顺的做回日本人,不用再和侵略自己的布尼塔尼亚人笑脸相迎。说到底,大部分的11区居民根本不在乎是由谁来控制这个国家——就算在被侵略之前,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也只是被日本政府压迫罢了。所追寻的无非是‘...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