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有人说,何为苦难。要我说,对于学生时代的人们来说,毫无疑问,除了勾心斗角,那就只有考试了。我看着桌面上摊开着的书本,上面的文字用它饱满热情的笔画向我输送着知识,可惜,每一个字我都能理解,连起来以后,它就变得宛如陌生人。我生无可恋的趴在桌上,试图让知识灌进我的脑子里。穿越者竟然还要考试…我是最惨的一个了吧…本来就是个大脑发育不起来的人,穿越过来一个月主角戏份啥也没有,还要用一个月以来摸鱼混日子的时光去应对考试。你说为什么要在意考试?随便考,考烂了又没什么…非也。一,这个学校竟然会有挂科制度,如果没过合格分数线,未来的暑假时光就会烟消云散...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