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大家好呀,这里是本书的写作人Doyoy,超级丑新鸽子一枚欢迎扩列……(划掉)咳咳,由于是第一次写完结感言,其实我也不确定需要写点什么,甚至之前还考虑过要不要别以写作人身份写劳什子后记了,这样自说自话感觉怪自恋的:(不过嘛,事实就是,各位最后还是看到了这段超长的碎碎念……还请对此多多担待!至于为什么要写这么羞耻的东西,首先肯定是为了最重要的一点:表达对各位读者的感谢!是的,能够看完阿黛尔故事的各位读者,谢谢你们!谢谢你们愿意顶着极其不规律的更新与断章看完这本书,谢谢你们愿意包容我的小学生文笔(现实意义上的,因为笔者的初中语文教育都没上完hh...……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