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2内容详介:个人觉得火影后期算是烂尾了,当然这其中也不乏jump编辑的因素。现在回想起来火影中最经典的战斗还是再不斩跟卡卡西的那一场,再者就是三代目战死的那场。
中忍考试在我看来是整个火影最精彩的一段,所有的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以及忍术,从这之后木叶下忍的成长就慢慢地减少了,小樱的存在感也慢慢的消失了,就连我最喜欢的卡卡西也没有多大的作用了。整个火影最后变成了鸣人到处找外挂的故事,结尾更是加入了恶俗的转世的设定,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。
再到最后的忍界大战,本应该是小范围忍术对决的战斗变成了地图炮对轰。初代火影前后两次出场判若两人,简直像是在看两个漫画。
本人非常喜欢火影,但完结之后又觉得有很多的遗憾,现在我想从另一个发展方向写这个忍者的故事,就当是自己对火影的一些幻想,大家也可以当做是一个平行宇宙的故事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