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我以为刚失恋的时候是最痛苦的,其实不是,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你慢慢意识到这个人是真的离开了你的生活,你们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了,你想他的时候也不能发信息不能打电话,更不能见了,可是你还要强迫着自己把他放下。
可悲你不知道的是“你放不下的人?或许早已找到了代替你的人”卑微的爱情始终会让你卑微到尘埃里
其实最难过的不是分手,而是分手以后,你发现他还是过得挺好,很快有了新的女朋友,有了新的生活。而你还是活在过去,梦中有他。醒来后的那种怅然若失,突然感觉特别对不起自己,不但没有往前走,还把自己弄得一团糟。
你也说过爱我,你也说过想我,我也曾经憧憬过,只是后来没结果,时间的手总是把相爱写成相爱过。
我不确定自己能用多少时间把你忘了,也不敢保证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,我只能像现在这样不吵不闹,不悲不喜,安安静静的与你再无交集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