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故事大概是在小学五六年级闲的无聊写的。给班上几个男生看,说你要不出书好了,我们帮你手写一份打印出来?听上去很酷,不过我出于对自己的不自信拒绝了。写完了红兔系列两卷之后,初中也会没事拿起笔本写一些奇幻的故事,不过倒是写了三四章就完全没有动力了,真的很想知道当年是怎么写完一本故事的。几年之后的一次整理房间翻出来《小红兔》于是我带着好奇与崇拜小心翼翼地翻开了它——却在脸上流露出难以遮掩的失望。幼稚的字迹歪歪扭扭地呈现在眼前,故事情节…不,你哪只眼睛看见有情节了,分明就是流水账啊混蛋!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吧!话说回来根本没有详介内容吧!啊啦,啊啦,文章有所改动,没有言情,没有情节(阿嘞?)整体还是保持童真的那份感情,我真的很想圆一次小时的作家梦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