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站1内容详介: 其实我也不知为什么我要写,因为我的文笔并不好,且我叙述故事的能力在朋友圈里也是最差的。但我就是想写了,看了九年的网络书本,总觉的要是不写就太对不起自己。就好像我错过了当兵,现在很是后悔。 十年生死,十年相聚。想起了已去天堂的几位挚友,他们是我的同学,有小学的初中的高中的,还好没大学的。不然我会认为我就是那横扫夜空的彗星了。 他们甚至现在在脑海里已经都把姓名给抹除了,真的,就像那已经爆发的炽矮星,我已经记不起他们的名字。 第一次在同学录里写书本,结果大家说我写的是“散文”。我是倍受打击,就把它给太监了。时隔七年后的今天,我再次敲起这很手生的键盘,没有下笔如涌泉,但我还是写了。 所以大家别期望太高,就当垃圾快餐吧,可能还会让你吃了就想吐的那种,还是那种根本就不快的。 |